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钱同学
时间:2019-12-12 09:38来源:责任编辑:

黑龙江绥化市委政法委钱同学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每一个热血男儿都有一个行侠仗义的梦想。路见不平,拔剑而起;时局危急,挺身而出!

现实世界如此,网络空间亦如此!曾几何时中国互联网上群魔乱舞!抹黑民族,污蔑英雄,歪曲历史,攻击党和国家的各种鬼蜮伎俩,你方唱罢,我登场!互联网俨然成为了境内外敌对势力和敌对分子攻击和颠覆党和国家的“大本营”、“根据地”。

独有英雄驱虎豹,更无豪杰怕熊罴。长安剑横空出世,成为激浊扬清、拨乱反正的一股清流,扶正祛邪、抑恶扬善的一把利刃,今日的长安剑如传说中当年的倚天、屠龙,铁血卫国保家园,杀声吓破敌人胆,百战百胜美名传,踏敌尸骨唱凯旋!她是利剑,她是号角,她是旗帜,她是政法各级部门各项工作成果的线上展示窗口,她是中央政法委各项工作部署的网络学习课堂,她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天候”宣传阵地。

迷惑时看她有方向,困难时看她有力量!传扬她、捍卫她、磨砺他,是我们政法宣教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遵照中共黑龙江省委政法委的队伍建设要求:我们的剑友家延伸到科、所、队、组等所有政法部门的最小单元,骨干由年富力强、热爱网络、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担任。经过领导的支持和同志们的努力工作,目前已经初步在寒地黑土上建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CAWJ队伍,光荣的CAWJ战士,如遍布网络的星星之火,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平凡而又执着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赞、转、推、评”助力长安剑。让她更好的记录伟大祖国再次崛起的重要时刻;与时代的脉搏、舆论的关切同频共振;把法治的精神用润物无声的方式传达给公众;纠正偏颇谬误弘扬理性善意。

而我作为专项工作的带头人,坚信“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在工作中让别人坚持,我先坚持;让别人精通,我先精通;让别人付出,我先付出。竭尽全力做到在第一波次“赞、转、推、评”;在第一线指导规范队伍行动;在第一时间组织突破攻坚。为捍卫好、打磨好、传扬好长安剑,这把主义之剑、光明之剑、仁爱之剑尽自己绵薄之力。

感谢长安剑团队各位领导!感谢长安剑各位剑友!

来日方长,让我们长安论剑,习武修文。安邦护民,德成郅治。庙堂江湖,共筑太平。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