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国台办:两岸同属一中,应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时间:2020-07-16 21:23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黄雨婷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6日应询表示,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针对美方错误言论,外交部已多次阐明立场、进行批驳。两岸同属一个中国,应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

有记者问:针对美国务卿蓬佩奥有关南海问题的声明,台对外交往部门声称,其对南海诸岛及其相关海域享有国际法及海洋法上的权利。对此有何评论?朱凤莲作了上述表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