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重庆市启动2021年度见义勇为先进评选网络点赞活动
时间:2021-12-17 11:59来源:重庆政法责任编辑:梁晓晨

重庆2021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评选表彰网络点赞活动今日启动,主办为重庆市人民政府,承办为中共重庆市委政法委委员会、市公安局,协办为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点赞活动制作了宣传海报,宣传短视频,向各区县政法委、公安(分)局及相关市级部门下发了关于开展见义勇为集中宣传工作的通知,对接市委宣传部启动全媒体的新闻宣传和全方位的社会宣传,最大范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传播社会正能量!

天地之间,何为有胆?生死一线——谁,敢为人先?!他们,生而平凡,却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绽放人间大爱。

图片

为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英雄的社会氛围,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委政法委员会、重庆市公安局承办,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协办的“2021重庆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一起来为这些平凡英雄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围见义勇为先进评选活动的,共8位候选个人和4个候选群体,他们从2020年—2021年全市各区县涌现出的见义勇为人员群体中推荐产生。

在候选人中,有不顾自身安危推开村民、自己却被的车辆撞下陡坡的邓小春;有工作途中果断报警、智擒毒贩的出租车司机杨师傅;还有奋不顾身在湍急江水中奋力救人的傅太平、程文武、张玲......

回望过去,有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伟大!

他们的善意和义举,挽救了一条条生命、更挽救了一个个家庭,他们的精神感动了一座城市,也温暖了无数人。

一座城市需要英雄,一个时代需要义举!即日(17日)起至21日17时,让我们一起为见义勇为英雄点赞!

点赞通道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

图片

2、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点赞页面。

活动规则

1、点赞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09时至12月21日17时。

2、同一部手机微信账号,每天仅能参与一次点赞。

3、每次点赞共计10票,可点赞同一候选人,也可点赞多位候选人。

4、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若发现有刷票或数据异常者,活动组委会将取消其点赞票数,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5、为避免刷票行为,后台系统每天17时定时更新显示当日票数。

一起为见义勇为英雄点赞!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