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王小洪会见古巴内务部部长阿尔瓦雷斯
时间:2023-05-20 21:31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郭雅静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董雪)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20日在京会见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古巴内务部部长阿尔瓦雷斯。

王小洪表示,中方愿同古方一道,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和迪亚斯-卡内尔主席重要共识,深化两国各领域特别是执法安全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强在防范“颜色革命”、“一带一路”安保、打击跨国犯罪和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携手共建中古命运共同体。

阿尔瓦雷斯表示,愿不断加强双方执法安全合作,推动古中关系取得新发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