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来自你身边的“神秘人”,送上新年第一份祝福……
时间:2021-01-02 12:32来源:天津政法责任编辑:陈言

迎着新年初升的太阳

让我们轻轻地作个道别

说一声:“再见,2020”

今天,2021年的第一天

或许你觉得它和昨天没有什么区别

但新的征程却已拉开帷幕

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

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

那些充满希望的未来

都在等待你动身前往

前方的路或许充满崎岖

唯有奋斗才能不惧风雨

对于每一名政法人来说

还没掸去2020的满身灰尘

又踏上了2021的漫漫征程

出征的号角再次吹响

他们守护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许下守护平安的心愿

你听……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全国“公安楷模”

全国平安之星

公安北辰分局特警支队

郭志龙

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2021年,作为公安北辰分局特警支队的一名普通民警,我将一如既往,积极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遵循,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励,永葆英雄模范的先进性。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永远做一个永不落幕的先进和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援鄂女警工作队

2020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不寻常的,“逆行”““驰援”“坚守”成了最熟悉的字眼。“软肩膀”挑起了硬担子,负重前行,未曾停止前行;“弱女子”挺起了硬脊梁,担起责任,从未轻言放弃。鲜红的旗帜凝聚着力量,铿锵的誓言振奋着精神。我们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用敢战斗、善作为勾勒出“八百壮士保河山”的壮美画卷!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我们坚信,暴雨过后,阳光会更明媚;乌云过后,天空会更美丽。我们坚信,熬过了最难艰的时光,终将迎来最盛大的繁华。

你好,2021,愿所求皆吾愿,疫情不在,多喜乐;所行化坦途,世间顺遂,长安宁。

全国平安之星

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

2020天津“最美基层民警”

公安河东分局二号桥派出所

殷刚

在崭新的2021年,我将继续立足本岗,脚踏实地,扎根社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要不断学习新业务、新知识,继续探索和完善工作模式,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在每一次的警情处理、社区矛盾化解、服务社区群众工作中都让人民群众感到满意。

一元复始,又启新程。新的一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为我始终热爱的公安工作作出不懈的努力和积极贡献。

全国三八红旗手

公安南开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二大队

(人口服务管理中心)

张洁

曾经许下的从警诺言、一路走来的坚定值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之心,一直在激励着我、鞭策着我、指引着我。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我和同事们将努力在打造全国亮点窗口服务品牌上下功夫,争取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

市司法局

杨琦

这一年,历史必将铭记,这一年,步伐始终铿锵。作为司法行政战线的一员,时常被身边人、身边事深深感动。舍生忘死、热血逆行的援鄂警花,夜以继日、忘我奋战的监戒干警,誓言无声、埋头苦干的机关人员,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下沉干部……

难忘2020,拥抱2021,新的一年,我们既在清晨里奔跑,也在星夜里赶路;我们的承受力和应对力在增强,心态也更加淡定从容。山河无恙,未来可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全国先进工作者

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十三支队

张忻鑫

展望2021,充满期待,信心满怀!

作为一名战斗在打击犯罪一线的刑事技术民警,在2021年,我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科技创新、服务实战为支撑,不断提高破案能力和规范执法水平,适应新时代打击犯罪新形势、执法办案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

我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的科学态度对待每一起案件现场,以精益求精、踏实专注的工匠精神做好每一份检验鉴定,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待每一项平凡的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的办理,每一件事情的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刑事技术工作的公平正义!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全国平安之星

北辰区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居委会

林则银

新年新气象,明天会更好!我们每个人都是建设美好天津的一份子,我希望新的一年里,在提气,打气,鼓气上下功夫,励精图治,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

公安蓟州分局

吴仁超

人到岁末易感怀

回首2020

新冠疫情、澳洲大火、东非蝗灾

……

中国逆境前行,却仍屹立不倒

立足今日,我们继续奋勇向前

梦想在前方,未来也在前方

迎接2021

生活上,要善良、要乐观、要热爱

工作上,要积极、要努力、要拼搏

亲朋上,要微笑、要善待、要和睦

追时尚,创先优,受万目

做个紧跟时代的小潮女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天津市滨海监狱医院

于军红

在崭新的2021年,我将继续在工作中牢记使命职责,带领、团结每名同志,充分发挥医院整体职能优势,紧密围绕监狱实际工作,打造坚强堡垒、锤炼过硬队伍,为监管安全保驾护航。

自觉坚守政治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并自觉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和自觉行动上,任何时候都毫不含糊,毫不动摇,坚定政治方向,为打造“五个现代化天津”,为建设中国最安全监狱、智慧型监狱保驾护航。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

河东区人民法院

袁媛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岁月的脚步来到了2021年,我们迎来新的起点,放眼前路,难抑澎湃之情,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新的一年我将继续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担当实干、勇毅笃行!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

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王娜

旧岁更去,新章肇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21年,作为检察官,站在辞旧迎新的交汇点,我要紧跟伟大祖国走向复兴的铿锵步伐,奋力前进、追梦圆梦;我要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履行好犯罪的追诉者、无辜的保护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意识和法治进步引领者的神圣职责;我要更加懂得生活,懂得创造。多与家人相伴,以细腻温柔带来生活的和谐幸福;以学习进步带来生活的多彩乐趣;常怀感恩之心,以奉献付出带来生活的价值意义。

展望2021,我们满怀信心与希冀,未来可期,执着前行!

全国公安“百佳刑警”

公安河北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

张雷

2020年,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无论是白天还是深夜,无论是盛夏酷暑还是暴雨严寒,哪里有案发哪里就有刑警的身影。在侦查破案的现场,在千里缉凶的路上,冲锋在一线,从未退缩过。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历经艰险,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记不清有多少次风餐露宿,与战友携手征战,更记不清有多少个不眠之夜连续奋战在工作一线。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只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

2021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惩恶扬善,护佑平安,努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天津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星移斗转,我们进了崭新的2021。

回望2020年,它是奋斗的一年,是拼搏的一年。拼搏的背后是信念,它在无数个日夜带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去披荆斩棘。面对疫情,我们不退,今日安全,日日安全,怀着这样的心情坚定的守好自己的岗位。

2020已经过去,但新的挑战又至,不过我们始终相信,冬将尽,春可期,2021,我们已整装待发,在岗等你!

走过2020

我们一直坚守着

公平和正义的信仰

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法治保障

进入2021

我们对未来的日子

有了更多憧憬和向往

哪怕山高路远

哪怕荆棘仍在

我们依然会奋力

通向山顶

脚步不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