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警方出击灭“气霸”,气价骤降三成,村民拍手称快!
时间:2023-05-31 15:41来源:广东公安微信公号责任编辑:朱立

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广东公安扫黑除恶系列微电影《黑雾》之《浪又起》上线!


津港市水镇北樵村村民黄达从村外拉来一罐低价燃气,中途就被村支书梁振坤的手下蛮横抢走并殴打受伤。

多年以来,北樵村村支书梁振坤与吴娜娜等人互相勾结,长期腐蚀基层政权,霸占村集体公共资产,垄断水镇北樵村燃气行业,并拉拢腐蚀相关公职人员为其提供庇护,严重扰乱了当地政治生态和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村支书梁振坤甚至让手下封住所有进村入口,收取过路费,并彻底垄断村内燃气行业。村里的燃气价格,梁振坤一个人说了算,一罐燃气比外面高了将近30-40元不等。

村民只能从梁振坤手里高价购买燃气,一旦村民被发现偷偷从村外购买燃气,就会遭到梁振坤的打击报复。

村民人心惶惶,敢怒不敢言。

黄达被殴打后报警求助,相关线索被省厅扫黑办专案组掌握。梁振坤的儿子梁劲在“收拾”偷买村外燃气的早餐店店主时,被专案组民警抓获。为此,梁振坤绑架殴打黄达,威胁黄达立刻撤案。

然而,梁振坤不知道的是,专案组已经盯上了他。专案组将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相结合,下大力气深挖彻查,力争一网打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