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鲜出炉!2021年6月“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揭晓
时间:2021-07-16 11:32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中国长安网7月16日电(安羽)随着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持续深入,翘首期盼的2021年6月份“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终于要揭晓了。

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党委政法委),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多方推荐,审评小组推选出了2021年6月份的“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见文后图片)。

他们有创新制作全国第一份留守儿童人身保护令等“十一个全国第一”的女法官;有逆水而行,先后多次进入被洪水淹没的村庄挨家挨户劝离群众,与时间赛跑,转移被困群众的民警;也有逆风攀爬,被大风吹得东摇西摆,终于将木塞锤进泄漏口,成功化解一场大灾难的工农站站长助理……

你心目中的平安守护者是否入围?速速围观,为他(她)投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