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欲跳高架桥轻生,民警赶到现场:“我对你负责!”
时间:2021-09-18 19:27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责任编辑:梁晓晨

“我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现在我对你负责!”

“你是谁?凭什么对我负责?”

“我是人民警察!”


9月16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民警汤健勇、朱迪蒙、虹口分局四川北路派出所民警何樑执行任务途中在南北高架永兴路口附近,看到一名男子在高架上徘徊,周围车辆飞驰而过,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下车对其开展询问。

经了解,该男子酒后与家人发生口角,自行从行驶中的私家车上下车,在南北高架路步行前进。

随后该男子妻子到场,和民警一起安抚他的情绪、劝其上车回家。

但妻子到场后,男子情绪明显激化,欲跳高架桥轻生,并拒不配合民警工作。

就在他要跳下高架的刹那,被民警一把救下。

该男子当晚已被民警带回派出所,酒醒后,他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感谢警察同志在关键时刻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切勿草率行事

不要因一时的冲动

给自己和家人留下永远的遗憾

人民警察永远对你负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