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今日冬奥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期间交通管制图,请查收!
时间:2022-01-22 08:5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吕娜

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告,为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1月22日,国家体育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

第二次彩排期间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1月22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为保障彩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国家体育场周边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6时至彩排活动结束,慧忠路地下隧道、国家体育场北路、大屯路(不含大屯路地下隧道)、大屯北路、科荟南路、北五环路南侧辅路(奥林西桥至奥林东桥)、天辰西路、景观大道、天辰东路、湖景西路、湖景东路、奥林东路北向南方向主辅路、北辰东路北向南方向主辅路、北辰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民族园路至北辰桥),除持有开幕式彩排或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绕行大屯路地下隧道、北四环路主路、北五环路主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东路等道路。

二、14时至彩排活动结束,北辰西路(民族园路路口至科荟路路口)、奥林西路、奥林东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北辰东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除持有开幕式彩排或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绕行安立路、安定路、京藏高速公路主辅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东路等道路。

三、16时至彩排活动结束,大屯路地下隧道除持有开幕式彩排或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绕行北四、五环路主路等道路。

四、19时至彩排活动结束,北四环北侧辅路(安慧桥至北辰西桥),除持有开幕式彩排或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绕行北四环路主路等道路。

五、彩排期间,将适时对北四环路主辅路(健翔桥至安慧桥)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六、彩排期间,交管部门将根据交通管制情况提前发布管制信息和绕行线路,公交部门将提前发布公交运营线路调整计划,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对相关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并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2022年1月20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