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天津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1-12-19 17:55来源:天津政法责任编辑:刘鹏坤

12月10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赵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和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教委、市市场监管委等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及专家学者、律师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2020年11月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顺应党心民心和时代要求,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一年来,各区各部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法治天津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持续用力,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抓好法治建设中央和我市“一规划两纲要”落实,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推动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努力打造法治建设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