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政法女神们,请查收祝福!
时间:2021-03-08 15:46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三八妇女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虽然时光在变,阅历在变,但政法女神们对于家人的关怀、工作的初心、生活的热爱,却自始至终没有改变。政法女神们,祝你们快乐!不止节日!

了不起的“她”力量!

她是女儿

她是妻子

她是妈妈

她是法院女干警

她是一名女党员

她们用柔弱的肩膀

撑起公平正义半边天

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她




检察女神:对节日别样的看法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几位女检察官们也有自己的心里话。


致敬了不起的她!

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更加特别。在守护社会平安的征程中,人民警察是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女警和警嫂用属于女性的坚韧不拔和顽强不屈,撑起了警营和家庭的一半天空。谁说女子不如男,她们的身影磐如山,她有守护小家的夙愿,也有家国安宁的梦想。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