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上海市举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
时间:2021-11-23 19:15来源:上海市司法局责任编辑:刘鹏坤

上海市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实践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今天(11月17日)举行。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于绍良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博大精深,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性、人民性、系统性、创新性,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要在学用结合上持续用力,不断将真理伟力转化为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高质量法治供给保障国家重大战略任务落实,以高水平执法司法助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以高效能社会治理推动人民城市建设走深走实。要在高质量开展宣讲上持续用力,突出准确性、针对性、鲜活性,努力讲深讲透、讲实讲活,持续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的新热潮。

图片

市领导周慧琳、徐泽洲、舒庆出席座谈会并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宣讲团成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