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独居老人靠“干儿子”养老?背后竟是这些投资骗局!
时间:2022-07-04 16:47来源:奉法尚贤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高梦圆

依山傍水

万亩森林

天然氧吧

独居老人孙阿姨靠着“干儿子”

做起了公寓养老的美梦

然而现实却是……

奉法君提醒

骗子一般以投资养老公寓、养老庄园、绿色农场或其他养老项目为名,承诺给予高额回报、或以提供养老服务为诱饵,引诱老年人“加盟项目”,以收取会员费或保证金,并承诺还本付息或给付高额回报等方式非法吸收公众资金。

这些所谓的投资理财公司先是告知老年人可以投点小钱试试水,在支付老年人数月分红后,再忽悠老年人将养老钱全部投入,最终借用一纸合同让投资的老年人血本无归。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