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抓捕视频曝光!毒贩疯狂冲卡,民警夹击破窗抓人……
时间:2021-03-03 20:39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徐琢

2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公安局在崇左市公安局和天等县公安局的指导协助下,侦破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专案组民警当场在涉案车辆后排脚垫处缴获毒品海洛因一袋,净重240.1克。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运输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毒后驾车,负隅顽抗,猛烈冲击专案组拦截车企图逃离。

虽然车辆损毁,气囊爆裂,拦截民警临危不惧,拼命死顶,奋力夹击,为抓捕赢得战机,抓捕民警见状迅速出动,毫不犹豫,破窗抓人。

“被猛烈撞击,我们头晕目眩,但是要顶住,必须抓住犯罪嫌疑人”,专案组民警充分发扬“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祖国南疆公安铁军精神,在禁毒人民战争中善打硬仗、不怕牺牲,忠诚守护着边疆和谐安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