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圆满召开基金存款项目邀约竞标会议
时间:2021-06-04 16:35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在中央政法委关怀指导下,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遵循“安全、收益和流动性”的原则,稳步推进基金保值增值业务开展。2021年6月4日上午,在中央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基金存款项目邀约竞标会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邀到会的工、农、中、建、交国有五大行代表人员根据抽签顺序进入会场,现场启封竞标文件并进行方案阐述。邓卫平理事长向应标银行表示感谢,并重点询问了存款利率及利息提取等事宜。评审小组成员分别就利率、保障以及增值服务等内容认真提问、细致交流。

国有五大行重点阐述了一年期存款利率和三年期存款利率方案,经评审小组成员现场打分并汇总统计,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东城支行以三年期大额存单最高利率中标三年期定存项目,交通银行北京天坛支行以一年期大额存单最高利率中标一年期定存项目。竞标会议所有文件及影像资料封存入档,中标结果择期公布,存款业务随之开展。本次邀约竞标会议圆满结束。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邓卫平,中央政法委干部局局长孙晓芳、机关服务中心主任么子国、办公厅副主任安建明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余新民等七位同志组成评审小组出席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