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首届佛山长安剑读者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9-08-14 14:48来源:责任编辑:


2019714下午两点半,广东佛山市组织了首届长安剑核心读者交流会,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这次交流会,由佛山剑友陈曾悦、关乐君、梁洛聪、郭遥宇等四人自发发起,佛山市、区两级干部都积极响应。佛山市委政法委梁广敏副书记作为我们剑友的一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一起为推广长安剑出谋划策!

在广敏书记的带领下,佛山剑友们立了“军令状”,要将读者群的建立作为近期的重心任务,建立定期联络沟通制度,争取在8月前真正将三级的读者群建立到位。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充分交流,结合当地具体情况,佛山剑友们讨论出了3项工作思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1.分管领导挂帅,以点带面。南海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炬昆积极争取将南海区作为佛山市剑友群工作试点,推广剑友群在区、镇(社区)两级落地,先行先试,开拓创新,待经验成熟全市推广。

2.明确工作原则,先内后外。会议提出了佛山打造读者群的可行性路径:要先在市、区、镇三级承担平安创建任务的单位中建立读者群,再以核心群为轴心不断吸纳社会读者加入。以训带推,通过主管业务部门的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广寻找潜在读者群的路径。

3.围绕平安创建,争先创优。佛山政法委将长安剑读者群建设工作定位为中心工作,提出各级平安创建成员单位要围绕读者群推广工作用心用力,将传播长安剑作为中心工作之一,形成各单位竞相创建长安剑读者群优秀示范点的良好氛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