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龙爱明
时间:2019-08-14 14:22来源:责任编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复员军人、一名国家电网员工、一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邂逅中央政法委的官方公众号“长安剑”,是我人生中看似偶然而却是必然的缘份。感谢这一缘份,它让我在与“长安剑”心心相印、与剑友们志同道合、与正能量亲密接触的过程中,不断收获,不断提升,不断成长,让我的人生价值、社会价值得到更有意义的体现。选择并坚持“长安剑”,因为它每篇文章都包含了爱恨分明、敢爱敢恨的立场;因为它有着不可取代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时时刻刻都充满着正能量,值得我情不自禁、迫不及待地在第一时间告诉身边的人,让他们多一些有知、少一些无知,多一些真相、少一些谣传,多一些理性、少一些冲动,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误会,多一些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少一些悲观、颓废、厌世的负能量。人生漫漫,感谢遇见,感恩厚爱,欣慰坚持,欣慰拥有,我将初心不变,执“剑”在手,负重前行,不辱使命!(龙爱明)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