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石小军
时间:2019-08-14 14:23来源:责任编辑:

尊敬的长安剑,各位领导,各位剑友:

大家好,我是石小军,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分享我与长安剑的故事。

长安剑在20175月认证之前,就已经进入了我的视线,我被她的内容深深吸引,每当有大事件发生,我更喜欢看长安剑怎么说,在她的指引下,我不断成长,运用微媒普法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2016年、2017年、2018年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扬和鼓励。

现在,和长安剑相处的日子里,她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阅读,推广长安剑早已是习惯。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阅读转发“三分钟法治新闻”,因为我能基本定时转发,微信朋友圈里的很多朋友多次表扬我,同时说长安剑的内容不错,值得阅读,让我感觉非常有成就感。

平时我也与好友就长安剑微信的推广交流过,许多朋友对我的这项工作非常支持,记忆最深刻的是有位朋友说:虽然你不当老师了,但现在干的这个工作和老师的工作有相同之处,都是在教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句话对我启发很大,我想,哪怕十篇文章中有人能阅读一篇,这一篇文章中有一句话能教育、帮助到他,这也都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况且,随着长安剑越来越受人喜欢,也不至于是十比一的量级。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努力,把这份有意义的事做地更好,通过长安剑宣传党的好声音,国家的好政策,同时干好本职工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