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杨扬
时间:2019-12-09 16:03来源:责任编辑:

长安剑,我心中的正义之剑。初识长安剑,已临近2018年寒冬,起始,长安剑及剑友家在我看来感觉像是神秘的一道光,但又是这道光,却紧紧吸引着我追随长安剑,也就是这道光,犹如黑夜里的启明星,寒冬里温暖的光,渐渐地,我喜欢上了长安剑,热爱上了剑友家。这种喜欢和热爱,那是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毫无掩饰和修饰的!我平时工作很忙,多年来加班加点已是常态,但每天对长安剑文章点、评、赞、转已成为我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时和各位剑友论剑也成了提升我新媒体工作“内功”的又一重大因素!我的生活已缺少不了长安剑,我的战友中也不能没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剑友!我很珍惜这样一个传播长安剑的机会,也很看重剑友情缘!当自己获得长安剑赠书时,自己心情是无比激动,如获至宝,长安剑鲜红的印章深深吸引了我,凝聚了我,也让我从此在心中永远珍藏!我时常对身边的同事、同学、朋友和家人说,传播长安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长安剑是正义之剑。当此次自己又被评为优秀剑友时,心情已经是万分激动所不能形容的,我想,这就是长安剑,这就是剑的力量所在,他时刻都在震撼着我,激励着我!诚然,除了自己努力之外,也离不开各位剑友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正是有了他们,才让大家拧成一股绳,汇聚力量,把长安剑声音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战,而是有这样一群战队,我自豪,我骄傲,我成长,我快乐!成绩是暂时的,我想,我要用自己曾经说过的一句“生命不息,工作不止”的铮铮誓言精神来传播长安剑,为了这把正义之剑,我要一直坚定的走下去,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