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马勋先
时间:2019-12-09 16:04来源:责任编辑:

缘份是一场可遇不可求奇妙的相聚。与长安剑之缘,在寻觅中遇见,在时光累积中懂得。沐天风海涛,守潮起潮落。长安剑已成为我每天的等待并坚持“转赞评”,每当收到“留言入选通知”,就如小学生考得百分成绩的兴奋。这次,荣幸评上“优秀”,倍感光荣与责任!回首这些年,坚持推广长安剑并乐此不疲,目的有三点:一是让长安剑在百姓心中“立”起来。既及时转发社会突发事件的权威发布、引导社会舆论场,又借力宣传法治,培养百姓法治思维,树立起长安剑就是传播中国法治最强音的形象。二是让长安剑在人群中“大”起来。茫茫人海,长安剑闪亮。我带上长安剑二维码进讲坛进街道入社区,让大家“扫”起来,做大剑粉群,扩大长安剑影响力。三是让长安剑在平安创建中“活”起来。通过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推广互动,让长安剑成为百姓创建平安生活“指尖上的平安宝典”,每天看喜欢看,不断凝聚起推进市域治理创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时代伟力,社会活力,让平安法治的时代强音充盈网上、充满线下。

作为忠实剑友,我感谢长安剑,也将倍加努力,为擦亮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为唱响平安中国的“金嗓子”贡献力量!(福建厦门政法委马勋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