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巴哈尔古丽
时间:2019-12-09 16:06来源:责任编辑:

尊敬的长安剑各位领导、各位剑友:

大家好,我是巴哈尔古丽,女,哈萨克族,来自美丽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是伊犁州党委政法委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同大家一起分享我与长安剑的情感。

长安君很喜欢一个经典的比喻:社会是一座大桥,我们都走在桥上。社会一旦缺乏法治,就像大桥没有了栏杆。平时,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某一天若栏杆消失,你走上去,就会忽然很不安心。

我是一个出生于70年代初的少数民族干部,国语水平远不如现在的年轻人,现在我每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阅读“长安剑”推送的文章,并积极组织团队成员转发、阅读、留言,学习研究怎样提高留言质量。

有时,长安剑如同一个老友在向您娓娓道来如何用法治思维来认识事物,用法治方式来践行生活;

有时,长安剑如同一位长者为你条分缕析地释疑解惑,帮你廓清干扰思想心灵的噪音杂音和迷雾尘埃;

有时,长安剑如同一位世外高人路见不平拍案而起,痛斥假丑恶,呼唤真善美,鞭笞魍魉魑魅,助力正义光明!

2019年11月我被长安剑、长安评论采用精选留言三百多条,开始的时候也有人问我累不累?组织是不是给我什么好处了?天天转发这么多正能量的法治文章,我总是笑笑,告诉他们,你们每天多看看我转发的文章内容,总会有新感悟,社会需要更多的正能量!滴水穿石,我的不懈努力发展了一帮跟我一样的“长安剑”铁杆粉丝。

在我心中,“长安剑”早已成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中国超人”,正如其LOGO所表现的那样,红黄相间的衣服取的是国旗的颜色,胸前有五星图案,火炬发型、黑框眼镜,身边有一个象征司法公正的神兽獬豸。每当舆论界掀起波澜,长安剑总是迎着风口浪尖,在舆论的旋涡中发出理性的声音,维护法治的精神。我们会坚持下去,发展更多的剑粉,让更多人关注长安剑,传播正能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