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薛超
时间:2019-12-12 09:39来源:责任编辑:

尊敬的长安剑、各位剑友:

大家好,我是来自西海岸新区工委政法委的薛超,很荣幸入选为“全国优秀剑友”,这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我平时的工作是负责政法网宣工作,我与长安剑的结缘源于朋友圈好友发的一篇“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案件”,具体案件名已记不清,长安剑及时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案件”及时发声,还事实真相。自此我就爱上了长安剑,现在我已离不开长安剑,现在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阅读转发“三分钟法治新闻”,了解发生在昨夜今晨的法治事件,9月份做的专题文章《中国为什么行》让我印象深刻,以社会视角来诠释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风雨征程的变化,我们为什么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值得我们所有人回味思索。近期美国国会通过所谓的“涉港”、“涉疆”法案,长安剑从正面角度、强势发声,撰写多篇评论文章,表明我方态度和立场,揭露美方以此来牵制我们的政治阴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执剑前行,向祖国大地传播我们的正义之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执“长安”这把正义之剑,披荆斩棘,劈开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阴影,成为照亮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盏明灯,让法治阳光普照大地,让更多的人感受正能量,让社会充满法治阳光,充分体会“中国之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