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胡宗仁
时间:2019-12-12 09:40来源:责任编辑: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从一个简单的公众号到政法系统的名片,转眼都已经四年时间了,坚守四年,每天看到正能量的故事、国内外重大事件,让我融入血液的国家情怀愈演愈烈,渐渐地我也成为了长安剑最忠实的粉丝。

“一把长安七尺剑,拨云见日护九州。扫黑除恶诛妖邪,不负江山不负卿”,还记得当时我刚接触这个平台时,感觉每天评论、点赞、转发好无聊,但是当我看到一篇篇正能量的故事,仿佛就在我的身边,我才正正的爱上了长安剑。在日积月累中,觉得自己更加充实,在工作中也更加得心应手,它也成为了我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知不觉中我也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睁开眼的一瞬间,不由自主的打开长安剑,浏览一篇篇优秀的文章、一个个精美的留言,顿时觉得一天充满了动力。同时,伴随着长安剑的发展,我看到的、听到的正能量的故事、深入精髓的评论以及漫画、视频等新媒体作品也越来越多了,社会上传递的我们政法干警忠诚、担当的感人故事也越来越多。当然在不知情况的人看来,简单的一个公众号能有多大作用,而在我们看来,它就是我们政法工作的领路人。每次国内外有什么重大事件,我们都能看到长安剑第一时间发布,一个简单的公众号就可以让我们知晓天下事。

每当别人问我的时候,每天去评论、转发这些文章是不是有什么好处,看你的朋友圈都是这些文章,我一笑而过,不去和他们争论。其实我想告诉他们,你们可以看看这些文章、评论,总会有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在日积月累中,相信你们会像我一样成为长安剑最忠实的粉丝,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长安剑,传播正能量。

每天当我看到“留言入选通知”在我手机上弹出的时候,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哪句话得到了小编的肯定,也让我有了继续坚持的动力。在我看来,长安君既是师长也是朋友,教会了我太多太多,像写作的素材、方法,讲述故事的角度,这些东西在书本上是没有的,只有亲身体会才能真正领悟其中的含义。

长安剑对我来说真的是帮助我成长的很好的平台,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做长安剑最忠实的粉丝。同时希望长安剑能越办越好,推出更多的好文章。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