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刘洁
时间:2019-12-19 11:09来源:责任编辑:

荣获“优秀剑友”殊荣,心情非常激动,甚至不敢接受。做为一名非政法企业员工来长安剑学习,初衷是在政法系统环境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与大局意识,万万没想到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大力帮助和肯定,以我的微薄付出实在不好意思

在这里我要感谢将我“领进门”的孙华昌校长,当年长安剑微信公众号刚推出的时候,我是跟随校长发的长安剑“二维码”加入了天津读者群,在那里接触到很多政法系统的同志,大家畅所欲言为长安剑的仗义执言呐喊助威,受益匪浅。

今年来到“推广大使群”继续学习,同样是虚心请教的态度,记得韦秋老师通知要我担任一期推广大使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这么多老师怎么会轮上我呢?后来经老师的鼓励,又有前几位推广大使的耕耘趟出了路子,下决心试一试这几年在长安剑学习的效果,就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好了不多赘述,再一次感谢

天津一轻集团刘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