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陈永博
时间:2019-12-19 11:10来源:责任编辑:

敬礼!

尊敬的长安剑,各位剑友,大家好!

我是广东省肇庆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科:陈永博

由于长期作公安宣传工作的原因,长安剑一出世,我就疯狂般追星了。学习膜拜她坚定的立场,幽默的文笔,醒目的标题,新颖的排版、萌萌的插图......总之,所有角度都是我仰慕、“偷师”的目标。

由于对她的爱,所以要想方设法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的芬芳:每天,我都将她的微文转向全国30多个百人以上的大微信群,每当周六日的时候,我还通过自己掏钱在微信群发红包的形式来提示阅读长安剑;每天我都将长安剑及时转发到自己的微信、微博;每次外出讲课,我必向天南地北的学员推荐她的二维码;我还在自己微信圈个人签名位置,标注出长安剑的ID地址,让更多的微友知道。每天中午或者晚上,我会在长安剑微文下面精心写作留言,很多留言上了精品档次。

通过跟长安剑的相知相恋,使我收获颇丰: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通过阅读学习长安剑微文,使我开阔了眼界,抬高了工作的站位,拥有了一座思想的宝库,长安剑就是一座金山银山,不仅让人仰慕,而且让人满载而归。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通过阅读学习长安剑微文,使我感悟到了现代社会治理的艰辛,必须像中央政法委的领导那样进行深入的社会调查,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才能收到实际效果。不能泛泛而谈,要跟踏踏实实抓落实。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为什么会受到广大网友的赞同和拥护?必须像长安剑的领导和小编们这样,有专注的精神,反复追寻、研究,下足功夫,自然会豁然贯通,有所发现,有所发明,与时俱进,与民同乐,就能够从必然王国进入自由王国。(陈永博,于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