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陈曾悦
时间:2020-01-13 09:48来源:责任编辑:

我刚到政法系统工作即有幸由梁絮雪剑友引荐到剑友家,刚入剑友家即发现几位大神:同为佛山的关乐君剑友,以一人之力独自建了好几个群,并积极向我分享资源;不在政法系统却用心推广,甚至还探索如何进行反复推送规律的方初辉老师;还有一直奋战在一线,在竞选推广大使时打趣要扎丸子头的张丽琼小姐姐。这些优秀的剑友激励着我,我也认真读着他们每天的推广心得,并努力践行着。

后来有幸入选第一届管委会,在担任轮值主席期间,和更多优秀的剑友们进行思想碰撞,一起思考如何能够激发剑友积极性,比如开设一个剑友互动的平台,也是当时的管委会群策群力提出的建议,还有包括如何解决目前遇到的比如监察问题、队员短缺问题等。当时每天定时晚上8点线上见,虽然很累,也占用了许多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但那段时间确实是很快乐的时光。

在和剑友们相处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怎么看时政问题,怎么评论,怎么传播,更学习了孙校长的推广激励方法。我们学习孙校长开展推广大使团队建设的经验,在机关党支部推动“主题微夜读”的行动,引导大家读原著、学最新精神,并下基层调研,推动不熟悉且分处两地办公的五个科室进行深入的线上思想交流,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四个月,也被广大党员们所认可,也被列入了区直机关工委的示范点。总而言之,在这个平台不仅收获了个人的成长,开拓了见识,更收获了许多友谊,感谢剑友之家。

这次获评优秀剑友,我深感荣幸,也深知还有更多优秀的剑友比我更能配得上这个称号,在今后的岁月中,我也将尽我所能,不符这份荣誉,也希望和各位剑友们能够跟随长安剑的步伐,走的更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