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连撞5车伤7人!妻子错踩油门老公绝望6连吼
时间:2019-08-14 15:02来源:责任编辑:

辉辉

想到以前考驾照时,很多学员考前最希望一次通过,有些被考官判定要二次补考的,还苦苦求情,到处找关系。其实驾考的严格是对考生和全社会的生命负责,每一个人情意味着有可能诞生一个马路杀手,一定要严格把关。驾考最好能模拟一些让考生处理应急情况的考试项目,因为大多数的事故都是应急处理过于紧张造成的,如能提前模拟演练,我想一定能降低今后实操时的事故发生率。我想如果在驾驶考试时能模拟转弯时间突然出现一个纸人,考验一下驾驶员的应变能力,或者通过VR眼镜仿真场面让学员练习,总比以后碰到情况手忙脚乱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