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老年人,这些套路,您需要知道
时间:2022-05-24 20:51来源:贵州检察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承诺高收益

免费旅游

免费体检……

正是这一步步的诱惑让您“心甘情愿”拿出了自己的养老钱

@老年人,这些套路,您需要知道

No.1虚假宣传

图片

号称您投资的公司是个大公司、大企业,具有几亿、几十亿的注册资本,但实际只是一个空壳公司,公司除了花钱搞宣传,没有任何实际的投资项目。

No.2承诺高额回报

图片

承诺远高于银行存款利率的高额回报,在初期往往按时足额兑现,骗取更多的人参与投资。

No.3额外赠送产品

图片

打着免费旅游、赠送其他物品的幌子,让您觉得占了便宜,实际上这些钱都是从您这里出的。

No.4您以为的一切都是一场空

图片

他们拿着您的钱并没有做投资,而是去挥霍,吃山珍海味,买豪车别墅,去游山玩水,您辛苦一辈子,攒下的钱袋子,被骗子的套路套走了所有。

如何预防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