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隔离点突发大火?哈尔滨警方出手,造谣者已找到
时间:2020-04-27 12:47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24日凌晨5点,黑龙江新冠肺炎隔离点突发大火坍塌!10人死亡70多人遇难!”近日,一名微博账号“我叫春小妮”的女子通过微博将此消息发布,冰城警方核查发现此事并未发生,属于谣言。目前,女子已被拘留。

记者26日从警方了解到,4月24日17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在网络巡查中发现,微博账号“我叫春小妮”通过微博散布谣言。警方经工作,迅速查明该网民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居民任某(女,32岁),并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询问,任某对自己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道里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给予任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