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小甜头”让她迷了眼!8.8元红包“套走”45万元……
时间:2022-07-06 15:33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郭炬

关注公众号点赞,截图发群里就能领红包。挣钱这么容易?近日,家住重庆市高新区白市驿镇的刘女士就被这个套路“套走”了近45万元。

6月末,刘女士气喘吁吁地赶到高新区公安分局白市驿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遇了网络诈骗,被骗金额近45万元。

刘女士说,头天下午,她被一陌生人拉入了某企业福利群。进群后不久,群主就发布了兼职刷单消息,称关注某平台公众号点赞即可领红包,并向每人派发了一个8.8元的红包。

看到很多人在群里晒点赞返现的收益截图,她心动了。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刘女士向群主领取了任务,做完任务后,第一时间将截图发至群内,不一会儿就收到了221元的佣金。

刘女士觉得,钱都到手了,肯定不是骗子。

当天晚上,群主再次发布消息,称下载“爱工作”APP,刷单做任务返点高达40%,并附上了下载地址链接。尝到了甜头的刘女士立马下载了这个APP,并注册会员。

不一会儿,接待专员联系刘女士,告知其刷单垫资规则,刘女士便在接待专员的指导下进行刷单操作。前期小额刷单,刘女士均能提取本金和佣金。

当天,刘女士先后3次做任务向对方转账近7万元,APP账户显示金额近10万元。刘女士十分高兴,立即申请提现,却显示操作失败。

接待专员称因其操作失误,需要继续做一个3联单任务才可提现。为了提现账户里的10万元,刘女士又分3次向对方转账近38万元。

刘女士惊喜地发现账户可提现金额已经有近65万元,她再次申请提现,可只提现出500元。刘女士慌了神,立马联系接待专员,接待专员以其账户被冻结,需要5万元解冻资金为由让刘女士继续转账。

走投无路的刘女士选择向亲戚求助,亲戚告诉刘女士她可能遭遇了网络诈骗,刘女士急忙赶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民警已对相关账户进行紧急止付和冻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