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中裕燃气集团党委开展党员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7 16:41来源:中裕燃气责任编辑:尹广乐

管理总部讯 6月10日、11日,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中裕燃气集团党委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培训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集团党委直属党支部及24家子公司的近60名党员骨干参训,集团执行董事黎岩、集团党委书记郝文良、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毛海军出席活动。

主题教育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本质和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别山精神的固始红色基因及革命特点》两门党史课程,听取焦作、白山、沁阳公司的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并至杨山煤矿工人武装起义旧址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生动、精彩的百年党史课程,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体会到革命的不易和艰辛,深切感悟了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经验交流,各公司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为后续如何将党建与业务、经营、本职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积累了经验。

集团党委书记郝文良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党史教育和思想作风建设活动,在专题活动中做表率、争先锋;二是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功能和价值,促进管理提升和业绩提升;三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检验党建工作成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发出党建声音,凝聚奋进力量。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组织间的交流互动,激发了党员的干劲和信心,为更有效地发挥党员价值积蓄了力量,为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融互促奠定了基础。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和优良的革命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定信念、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集团“一体三翼”战略和“促增长,保利润”目标实现,勇当先锋、作出表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