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悲痛!广西百色市德保县看守所一级警长黄忠因公殉职,年仅51岁……
时间:2022-11-21 09:40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看守所一级警长黄忠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离开了他热爱并奉献一生的公安事业,他年仅51周岁的身影,永远定格在了2022年这个细雨绵绵的冬天……


2022年11月19日18时许,广西德保县看守所民警黄忠同志值完夜班后,继续在看守所执行封闭式管理备勤期间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1月19日20时许因公殉职,年仅51岁。

黄忠,男,1971年9月出生,壮族,广西德保县人。黄忠同志于1993年7月从广西警校公安专业毕业后就参加公安工作。他先后在德保县公安局敬德、龙光派出所、刑侦大队、隆桑派出所、朴圩派出所、城区责任区刑警队等基层一线工作。2004年11月任德保县公安局隆桑派出所所长,2008年03月任德保县公安局朴圩派出所所长,2018年09月任敬德派出所一级警长,2021年5月任德保县公安局看守所一级警长至今。

从警30年来,他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长期扎根在基层一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辖区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做了大量的工作,一言一行尽显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在德保县看守所工作期间,他始终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德保县看守所安全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公安监所工作中,黄忠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公安监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一线,日夜坚守工作岗位,直至倒在他热爱的工作岗位上。


图为黄忠生前工作照片

再也见不到您认真工作的样子,再也见不到您憨厚笑颜……


网络配图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